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跟蹤”大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蹤”大行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群星閃爍,一輪銀盤似的月亮掛在了空中。爺爺帶我和弟弟到文化廣場去散步。

  過了一會兒,爺爺帶我們到池塘邊,說:“我要再去走幾圈,你們倆在這等一下,千萬別亂走。”我聽了,不由得心生一計:我何不借這次機會,體驗一下跟蹤的感覺呢?

  於是,我連忙答應了爺爺。待爺爺走後,我把“陰謀”告訴了弟弟,弟弟聽了連聲叫好,為了不讓爺爺發現,我決定然弟弟在原地等候。

  行動開始了,我躡手躡腳的跟在爺爺身後,生怕暴露了自己的身份。這時,以為溜旱冰的大哥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我衝來。我連忙一閃,只見那位大哥哥與我擦身而過。這時,我的聲響驚動了爺爺,爺爺剛要轉過身來,我急忙躲到旁邊的大樹後面。“呼——”幸虧沒有暴露。我又跟蹤了一會兒,爺爺忽然轉過身來倒着走,不妙,不妙,三十六計走為上。我剛想溜走,爺爺已經轉過神來,看來不能跑了。於是我朝另一個方向走去。太好了!爺爺還沒發現!

  到了池塘后,爺爺發現我沒在池塘邊,正着急得四處張望之時,我說:“哈哈!爺爺!你被我跟蹤了!”過了一會兒,爺爺才恍然大悟。

  哈哈!本次“跟蹤行動”圓滿成功!

  墩南小學四年級: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跟蹤”大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蹤”大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