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運的嬰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嬰兒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新聞。當我看完這則新聞之後,我不禁為這個嬰兒感嘆道:真是一名幸運兒呀!

  為什麼這麼說呢?就讓我來說一下吧!這個新聞是發生在巴西的,一名孕婦搭順風車。不料,竟然遇到了一場車禍。這名孕婦被甩了出去。當救護隊員來急救的時候,發現這名孕婦已經沒有了生命體征。而在孕婦的不遠處,有一個嬰兒在哭泣。沒想到,這場車禍,這個嬰兒竟然提前來到了這個世界,而且幸運的是,她還活着。隨後,這個嬰兒被送到醫院進行急救。

  這真是一名幸運的嬰兒呀!只是這名嬰兒也是很可憐的。因為她一出生就沒有了媽媽,這麼小,就失去了母愛。真心的希望這個嬰兒能健康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嬰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嬰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