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護蛋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朱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任務——護蛋,我一聽覺得一點也不難。 

  我先準備一個紙杯,在裡面鋪上一點棉花,再把蛋放進去,然後在四周塞點棉花,接着讓蛋寶寶淹沒在棉花堆里,最後粘上兩根線,可以掛在頭上,就大功告成了。 

  第二天,我小心翼翼地把蛋掛在頭上,坐上爸爸的汽車去上學。一路上,馬路高高低低的,我叫爸爸“開慢點!開慢點!”只聽“嘶”得一聲,一個急剎車。我不顧疼痛,去檢查蛋寶寶,還好我的蛋寶寶安然無恙。 

  上午有驚無險地過去了,我的蛋寶寶完好無損。下午,我在圖書館看書的時候,我把蛋放在桌子上,突然有人從我身旁經過,碰了蛋一下,突然蛋連杯一起滾了下來,正好滾在我的腿上,我的心裡暗暗祈禱:蛋不要碎。我連忙扶起它,仔細檢查一下,還好沒有碎。我鬆了一口氣,心想:我以後要當心點! 

  “丁零零”放學響了,我小心翼翼地理好書包,走出了校門,像小鳥一樣向大人報告喜訊。媽媽對我說:“護蛋就像好好哺育孩子,長年累月多辛苦,你要好好體諒媽媽。”

您正在瀏覽: 護蛋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