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是嬰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嬰兒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寂,是在我外面那些直立行走的生物給我取的,用他們的話來說,叫人,對,是人。聽他們說要等十個月以後我才能從這個可惡的地方出去,誰知道呢,在我沒有忘記的前世,是十夜。大概是相等的吧,我的算術不太好。在我還沒有長出他們所說的器官時,只能乖乖地待在裡面。誰知道他們會在我出去時對我做些什麼呢,所以,還是安安靜靜地待在裡面比較好,對,待在裡面。 

  在我的前世,亞特蘭蒂斯,一個沉睡海底的文明帝國,至少他們是這樣稱作的。那裡才是真正的土地。本來不會進入那令人討厭的冥界的,可是我卻掉了眼淚。在荒蕪,嗯,也就是被稱作亞特蘭蒂斯的地方,在那裡生存着的異,也就是這裡的人,是永不死的,除非你流淚。在我16歲的第一天,我哭了,不想再想起那件事了,我可不想在醫生給我做c超時,或是B超時,發現我在哭。 

  在奈何橋時,我本想也喝一碗,畢竟忘記也是一種享受,可那湯的味道實在太難喝了,至少在我喝來是這樣的,只好喝了又吐出來,其實是很無奈的,可是根本沒有辦法再喝第二碗,所以,世上也有一些人存在着模糊的前世記憶。然而,我又更加倒霉地轉到了“人”。其實並不太願意的,真的。本來想慢悠悠地去下一世,然後在等轉世之人已滿之時,再假裝無奈地轉去其它的世界,可天公不作美啊,根本就無法改變。 

  這是我在這個黑咕隆咚的地方的第十個月,亦或是第十夜,我的算術雖然差,但計算一般是正確的。外面好吵,到處都是說話的聲音,穿着白大褂的人使勁地拍着我,大概想讓我哭吧,早在前世我就已發過誓,絕不會再流一滴眼淚。 

  13歲,做人的第十三年。每天一成不變的安排,厭倦了,真的厭倦了。現在的我,已上了高中,現在的我,真的連生也厭倦了。 

  15歲,簡直跟那些女生口中所謂的小說一樣,轉來了一個她們眼中的校草。他坐在我的旁邊,嗯,好像是旁邊還是前面?不太清楚誒。只知道,每天下課,我的座位旁多了好多噁心的人,然後又要用冷若冰霜的目光去驅趕。 

  中午,陽光漫不經心地拋灑了一地,與樹上繁茂的枝葉玩着光與影的遊戲,一顫一躲,撲朔迷離。我習慣性地在躺林蔭下休息。 

  “你好,我叫冥。” 

  “哇,是冥王子誒!”“那個寂拽什麼拽啊,不就是長得好看了點嗎。”“他在跟寂說話誒。” 

  我轉身就起。 

  “那個,是我打擾到你了嗎?” 

  “我從不和我討厭的人說話,這是第一次。” 

  “哇,她敢這樣跟冥王子說話誒。”“切。”“討厭的傢伙。” 

  夕陽灑在我小小的身影上時,一個人從後面追了上來。 

  “你應該叫寂吧,交個朋友好嗎?”是我討厭的傢伙。 

  …… 

  第二天,校長榮幸地宣布,我直接跳級,高中畢業。其實原本就早已這樣了,只不過想多經歷一些。早已厭倦,這個擁有前世記憶的“異”,真的厭倦了——生。轟動全市的新聞:本市16歲天才少女於x月x日x時x分自殺。本來就早已這樣了,只不過推遲了一些所謂的日子而已。 

  “怎麼樣,做人怎麼樣?” 

  “只是嬰兒。” 

  再次輪迴——人。 

  我暈在了冥間。

您正在瀏覽: 只是嬰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嬰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