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房間是一間有着小窗戶、小床和寫字檯的小房間,媽媽常來幫我把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爸爸也常來教我做功課。 

我非常喜歡我的房間,但是,有時我希望我的房間和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書的寶庫,我需要的書裡面都有,我可以在那天天看書,這樣不光能學到豐富的知識,還能見多識廣,我就不會因為考試而有很多煩惱了。 

天冷時,我希望我的房間是溫暖的南方,而我是一隻過冬的燕子。 

天熱時,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哈爾濱的冰宮,在這裡,我比在有空調的房間還涼快,還可以滑冰。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教室,我當老師,我的小烏龜、布娃娃和小狗熊是學生,這樣,我就可以教他們知識了。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個溫暖的大火爐,讓買火柴的小女孩也來暖暖身子。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有花草樹木的大花園,只要你走進我的房間,就能聞到花的香味,而且空氣清新,那有多好啊! 

我最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潛水艇,只要趴在窗口就能看見大鯊魚、海藻,也許還有珍珠呢! 

啊!我的希望太多了,很渴望它們都能實現,但想完之後,我最最喜歡的還是我現在的房間,我要在這個房間里通過努力實現我自己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