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自己的小屋,我的小屋裡有一個溫暖又舒適的小床,一個美麗的小書桌。我經常躺在小床上盡情幻想。

  我希望我的房間長着一雙翅膀,這樣,我就可以去環遊世界,欣賞美麗的風景,還可以去那貧窮的家庭,送給她們熱乎乎的麵包。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零食超市,窗戶是曲奇餅,書桌是巧克力,床是蛋糕……

  天氣熱時,我真希望房間像山裡的山洞一樣涼快,這樣,我就不熱了。

  有時候我特別希望我的房間是國家的金庫,那金子在我的房間閃閃發光的;金里透亮,像金山似的矗立在我的房間。我家就不用為錢煩惱了。

  可是我想完所有的幻想后,我還是喜歡現在的小屋,因為這是爸爸媽媽付出辛勤勞動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