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香港迪斯尼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香港迪斯尼樂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香港迪士尼樂園是孩子們的天下。今年春節,我和弟弟就有幸和爸爸媽媽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了。 

  我們乘坐香港城市花園酒店的巴士,到達了香港迪士尼樂園。一走進樂園,我高興極了,心裡就象藏了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蹦啊蹦的,似乎就要蹦出我的心口了。 

香港迪士尼樂園分為“明日世界”、“幻想世界”、“探險世界”、“ 美國小鎮大街”和“反斗奇兵大本營”這幾個區域。首先我們穿過“睡公主城堡”的大門,來到了“幻想世界”,彷彿跨進了一個充滿幻想的永恆國度,讓童年夢想成真。映入眼帘的是“小飛象旋轉世界”,坐上“小飛象”在空中飛翔,跨上“灰姑娘旋轉木馬”快樂奔馳,真有夢幻般的感覺。接着我們又走進了“ 美國小鎮大街”,正趕上了“飛天巡遊”,我們熟悉的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黛絲和布魯托等家喻戶曉的卡通人物緩緩向我們走來,向我們招手,還有憨態可掬的小熊維尼、跳跳虎在向我們揮手,大家都感到非常興奮,尖叫聲不止。 

  參觀了飛天巡遊后,我們又來到了“明日世界”體驗了“幸會史迪仔”,與626號實驗室的“史迪仔”做了一次親密的接觸,“史迪仔”的幽默和機智更是讓我們其樂無窮。接着我們又駕馭着“太空飛碟”穿梭於各個星球之間,奔赴一趟漫無邊際的互動式探險的太空之旅,幫助巴斯光年將宇宙從索克天王的魔掌中拯救出來。緊接着,我們來到迪士尼鐵路站,一輛漂亮的小火車呼嘯而來,停在我們面前,剛坐上去,小火車就“轟隆隆轟隆隆”地開動了,帶着我們暢遊了整個迪士尼樂園,讓我們盡享整個迪士尼樂園夢幻般的童話世界。離開了小火車時,我還餘味未盡。 

  最後,迪士尼樂園的最精彩壓軸戲開始了,睡公主城堡的上空燃放着五彩斑瀾的煙花,把整個遊園活動推向了高潮。我們也在一片歡呼聲中結束了迪士尼之旅,真令我回味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游香港迪斯尼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香港迪斯尼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