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遊香港迪士尼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香港迪士尼樂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踏上了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旅程。 

  門口,一個巨大的鯨魚雕塑映入我的眼帘,頭上噴着一個水柱,把一個踩着衝浪板的“米奇”託了起來。它一上一下地動着,而且伸着一隻手,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首先,我們乘着小火車來到幻想世界,爸爸建議去看米奇幻想音樂會。進場時,工作人員發了一個3D眼鏡。開始啦!先是一段美妙的音樂,突然出來一隻唐老鴨,揮着手,做出怪怪的表情;接着美麗的白雪公主出現了,向每一位觀眾贈送金元寶,正當我伸手去拿的時候,金元寶消失了,白雪公主也不見了;這時候唐老鴨端來了美味,我彷彿聞到了香味,上前咬了一口,結果是空氣。真忘了是在看3D電影。 

  接下來,我們跟着英勇的船長進入神秘的河谷,體驗被大象噴水、被鄂魚追殺、被火山噴發等一系列驚險刺激的過程;然後坐在蜜罐轉轉杯里來一次甜蜜的旅行;奔赴小小世界,坐着小船,瀏覽各大洲的重要國家,經歷了一次有趣的童話之旅;趕到巴斯光年,又一次嘗試刺激、驚險…… 

  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喊:“該起床了!”,原來我是在做夢呀!想起剛才的那一幕,真是意猶未盡,沉浸在童話王國之中。真想爸爸再帶我去一次,重溫一下這種美妙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夢遊香港迪士尼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香港迪士尼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