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港迪士尼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迪士尼樂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迪士尼樂園??孩子們嚮往地

  香港??東方之珠,香港是大人嚮往的地方,我們孩子更嚮往那裡的迪士尼樂園。

  大年初一,我們來到迪士尼樂園,一進門米老鼠和唐老鴨熱情地向我走來,接着米老鼠與我熱烈擁抱,爸爸忙為我拍下這難忘一照,唐老鴨妒忌極了,一把把我和米老鼠擁抱還親我的臉。當然到迪士尼重要的是玩,告別米老鼠和唐老鴨,我東張西望,哇!這裡真是人山人海,大部分都是家長帶着小朋友來的,他們個個臉上露出驚奇和快樂的笑容,這裡玩的東西也很多,有“太空飛船”,有“雲霄飛車”……

  後來決定先玩最近的“太空飛船”,可春節人多,排了好長隊才登上飛船,這裡的飛船和我們那裡的真不一樣,可以隨心所欲想上就上,想下就下,飛上時迪士尼大半景色盡收眼底,下去時還可以看見小朋友羨慕的眼光,我坐在上面真是春風得意。玩好了“太空飛船”,下一個就該是“雲霄飛車”了,聽爸爸說“雲霄飛車”既刺激又驚險,他不敢嘗試,我不管那麼多,拉起媽媽就上飛車,可看到那些下飛車的人,個個都扶老攜幼,臉色蒼白,這時飛車開動了,起初很慢,漸漸的變快,飛車時而如火箭般直衝雲霄,時而如瀑布般飛流下瀉,我們嚇得閉着眼睛不敢睜開,媽媽也怕得緊握着我的手,還不時傳來幾聲尖叫,這時飛車來了個倒栽沖,我嚇得尖叫起來差點尿褲子,飛車終於停下來了,這時我已嚇的魂不附體,剛一清醒馬上拉起媽媽的手往外跑。“香港人膽子真大,我以後再也不玩這個了”。為了放鬆心情,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看立體音樂會,這是米奇的音樂會,可不知為什麼唐老鴨又來搗蛋了,它拿起指揮棒,時而向上,時而向下,時而向左,時而向右……他滑稽的指揮動作惹得大家一會兒哄堂大笑,一會兒拍手鼓掌,很多人樂得捂住了肚子,笑得眼淚都掉下來,我也笑得前仰後合,開心極了。

  香港迪士尼樂園??真正孩子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香港迪士尼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迪士尼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