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那片綠綠的爬山虎》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那片綠綠的爬山虎》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那片綠綠的爬山虎》后感 標籤:爬山虎作文 我愛爬山虎作文 爬山虎的自述作文 那片綠色作文

  主要內容:“我”有一篇叫《一張畫像》的作文得了獎。於是,老師告訴我是葉聖陶爺爺幫我修改的。過了幾天,葉聖陶爺爺請我去四合院做客。我和葉聖陶爺爺談得很融洽,眼前的爬山虎也長得很綠。

  好句:1、翻到我的那篇作文,我一下子愣住了:映入眼帘的是紅色的修改符號和改動后增添的小字,密密麻麻,幾頁紙上到處是紅色的圈、鉤或直線、曲線。

  感言:葉聖陶爺爺改的多細心啊!

  2、我們的交談很融洽,彷彿我不是小孩,而是大人,一個他的老朋友。

  感言:葉聖陶爺爺真是個和藹可親的人。

  3、在我的眼裡,那片爬山虎總是那麼綠着。

  感言:那片爬山虎長得真茂盛啊!

  好詞:獲獎、修改、莫名其妙、遞給、仔細、愣住、映入、眼帘、增添、準確性、刪掉、封面、春風拂面、敬愛、評語、樹立、居然、綠蔥蔥、爬山虎、跳躍、閃爍、光點、距離、交談、融洽、蘊含、搖曳、慶幸、堪稱楷模、模模糊糊、非凡。

  讀後感:作者用了由景入情的方法寫本文,寫出了這麼好聽的作文,真了不起。

  百色市田林縣樂里第一小學四(5)班四年級:兔兔使者

您正在瀏覽: 讀《那片綠綠的爬山虎》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那片綠綠的爬山虎》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