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爬山

昨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冉函予約好了,今天去爬山,早上我早早的就起了床,準備好東西,就和冉函予一起走到了山腳。

開始爬山了,我仰頭一望,啊!筆架山真高啊!山上全是綠樹成陰,遠看筆架山就像一個大絨球。我在石梯旁發現了一種很軟的葉子,我便順手摘下一片葉子,用嘴一吹,一種從來都沒有聽過的樂曲出現了。我們快要爬上半山腰了,而我的雙腳卻爬不動了,我心想:不行啊,我快爬不動了。可是我又不好說出口。只能咬着牙,向前爬了。終於到了半山腰,我低頭一看城裡的高樓大廈顯得十分矮小。我們從背包里拿出了點心,吃了點心后。我們又上路了。在路上我想跟冉函予一個驚喜,可又不知道給什麼驚喜好,我突然靈機一動:路上的話很多,我摘一些在唄包里,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我就悄悄的扔向她,一定把他嚇一跳。走着走着,我感覺我的腳上像有尖刀在刺一樣,鑽心的痛。我突然冒出一句話:“我走不動了。”還好她們沒有聽見。快到山頂了,我忍住了疼痛,高興得跳了起來,說:“哦也!終於快要到山頂了!”

終於到山頂了。山上的空氣好新鮮啊!我低頭一看城裡的高樓大廈顯得更矮小了。現在我才知道:做什麼事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才有美好的場面。我心裡很高興。我忍不住對那些矮小的房子大叫起來:“啊——!”我們在山上的小吃店點了幾樣菜。然後我們就開始香噴噴的吃了起來。吃完飯後。我把我摘的花瓣悄悄的扔向冉函予,嘻嘻把冉函予嚇一跳。

準備下山了,冉函予非要再上山,然後再下山,沒辦法,冉函予的媽媽只好答應。冉函予的媽媽說:“我們來比賽看誰先到山腳。”我們答應了后,我就和冉函予一起上山,看見一個亭子,可是亭子里坐滿了人,我和冉函予只好把石梯擦了擦坐在石梯上面,幸好我帶了牛肉乾,不然我們就沒有東西吃了,我和冉函予一個吃了一片,就準備上路了,可是我們倆怕就等她們一起走,我們也一起走。過了一會兒,有兩個小孩抱着一條狗正要下山,正好我們也可以跟着她們。我們進入了深山老林。裡面的樹真多,特別是松樹,裡面差不多都是松樹。兩個小朋友把狗放下來讓他自己走路。我想跟着只狗比比賽,看看誰跑得快。我一跑,好像狗要來咬我似的。它拚命地向我跑來,而我卻是拚命地逃跑。我心想早知道這樣我就不和狗賽跑了。這時冉函予也和我一起跑,我們跑了很久,把他們遠遠的甩在了後面。我和冉函予捏了把汗。我和冉函予到了會合的地方。沒有想到冉函予的媽媽先到我們會合的地方。我們輸掉了這場下山比賽

今天我又累又高興,因為我們走了遠路,因為我們走了遠路鍛煉了身體。

您正在瀏覽: 爬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