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和好朋友亮亮、果果、樂樂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

  迪士尼樂園好玩的地方可多呢,我們玩了大部分的遊樂項目。現在讓我為你們講一講其中幾個特別的遊戲吧!

  一開始,我們先去遊玩《明日世界》的“飛越太空山”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兩個遊戲。“飛越太空山”就是在黑暗中速度驚人的過山車,過山車不斷扭動、轉彎和急墜,非常刺激、興奮,又有點恐懼,當我從過山車上下來時,腳都軟了。“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就是奔赴一趟漫無邊際的互動式探險旅程,幫助巴斯光年拯救宇宙。這個遊戲既刺激又辛苦,看來拯救宇宙可真不容易啊!

  接着,我們又去了《幻想世界》的“瘋帽子旋轉杯”。在這個遊戲中,我們扭動上面的方向盤,杯子跟着旋轉起來,就像一個轉個不停的茶會,美麗極了!

  後來,我們還去玩了一趟《探險世界》的“森林河流之旅”。在旅程中,我們遇到了許多逼真的假動物,大象還朝人們噴水呢!時而遇到熊熊大火,四周又噴起了水,沒有去路,幸虧噴出來的水,撲滅了大火,我們得以安全通過……整個旅程充滿驚險和笑聲!

  小朋友們,香港迪士尼樂園好玩嗎?想去玩嗎?趕快行動吧!

  廈門市康樂小學二年級:林潤菲

您正在瀏覽: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