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杜紅娟同學: 

  你好! 

 去年暑假,我們在雲南遊樂園認識,並成了好朋友,,今年暑假,我想邀請你來江蘇淮安玩。 

 我的家鄉坐落在江蘇淮安,這裡風景如畫,有古色古香的明祖凌,波光粼粼的洪澤湖,和令人心曠神怡的桃花島....那我就給你講一講我們的桃花島吧! 

 一進入大門,一股暗香撲鼻而來,直達你的心脾,令人神清氣爽。站在門口極目遠眺,一片片如朝霞般的桃花盡收眼底。走進一看,有的枝幹橫生,像沙灘上享受陽光的人們,悠然自得。有的枝幹繁多,像縴手觀音。有的笨笨拙拙的,像個胖娃娃。綻放在枝幹上的桃花,有的含苞欲放,像閉月羞花的姑娘,有的完全盛開,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淮安不僅風景名勝,還有許多可口的美食,它還被人們稱為“美食之鄉”呢!在我們淮安,看家菜就是——十三香龍蝦。大家都吃過吧,那個身披紅襖的大將軍——龍蝦。龍蝦頭上長着兩根衛星天線般的長須,手拿兩把李逵的板斧,威風凜凜,所向無敵。不光是這樣,它的尾巴上還長了一把“鐵扇”。只要你進一家有淮揚菜特色的飯店,不一會兒,菜就端上來了,輕輕一聞,一股麻辣的氣味鑽入我的鼻孔。我看着那小山般的龍蝦,垂涎三尺,急忙吃了一隻,實在太好吃了,吃了第二隻,第三隻,第四隻......,不一會兒,一座小山似的龍蝦就被我清潔瘤瘤了。 

 淮安不僅風景名勝,美食豐富,還是個人才薈翠的地方。這裡有開國總理周恩來,足智多謀的韓信,巾幗英雄梁紅玉.....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想來嗎?我和家鄉會張開雙臂歡迎你。 

  2008年11月29日 

  你的好朋友:石浙雲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