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祜:

  你好。

  祜,我真的很想你,回為你是我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最好的朋友。你現在學習生活怎麼樣?我想你應該還像以前一樣,早上起床洗臉刷牙之後到教室里上早讀呢?你是不是下課後還在玩躲貓貓或捉迷藏的遊戲呢?

  讓我跟你介紹介紹我們現在的學校生活吧。我們學校的食物是好吃了,飯菜各類特別多。早上有餅、粥、雞蛋,還有雞蛋羹。中午主食也有好多種,有炒餅、麵條,有時還要做丸子肉。

  晚上我們吃完飯就去上晚自習課,每當我們寫完作業時,我們還會看電視。我想,你在我們原來的學校不能吧?上完晚自習課,我們還可以買方便麵呢。我不知道你能不能來我們學校來上學,但我真的願意你能來,和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

  對了,忘了告訴你,我們學校的操場可大了,是我們原來操場的三倍大呢。

  你現在還玩電腦遊戲嗎?我告訴啊,我又知道了一種新遊戲,叫“全員加速中”,你玩過嗎?

  聽完我的介紹,你願意轉來我們學校上學嗎?

  祝:學習愉快!

  你的朋友:小博

  2015年12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