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xxx同學:

  你好!

  我先介紹一下自己吧!我叫張馨月,今年11歲,來自謝家灣小學五年級一班,在班上的職務是中隊長。我很高興能借這次“手拉手“活動認識你,也希望通過書信咱們能相互了解,成為好朋友!

  你現在很想知道我長什麼樣兒吧!我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烏黑亮麗的頭髮,像月牙似的彎彎的眉毛、櫻桃小嘴,走起路來馬尾辮一甩一甩的,很有自信,許多叔叔與阿姨都誇我不但人長得漂亮,還聽話懂事。

  你一定會感到莫名其妙,為什麼會突如其來地收到一封陌生人的來信呢?其實,這是因為我從老師那裡了解到要給遠方的小朋友寫信,所以我誠心誠意地希望能和你交朋友。

  說到這裡,你一定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我的一些情況吧!我生活在一座風景如畫、四面環山的城市——重慶九龍坡區。我不但熱愛班集體,而且熱愛我的學校。那裡是一個風景優美的讀書聖地。有一個綠茵茵的操場,三座樓房,分別為綜藝樓、朵朵教學樓和行政樓。綜藝樓的旁邊有小水池和假山。小水池周圍鑲嵌着不大整齊的鵝卵石,假山上長着幾條爬山虎,爬山虎的葉子一順朝下,在陽光下顯得精神抖擻。遠遠看去假山就像一頭大象,戴着一頂碧綠的帽子,站在校園的

  一角。池邊有兩棵臘梅樹,它的枝幹曲曲折折的,延伸到水池的中央,它擺弄着婀娜的腰姿,就象兩位少女在梳妝打扮。下雨天,小水池就像是珍珠泉一般,使人賞心悅目。

  要是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就可以經常通信了,那該有多好!書信交流方便,只要我們筆尖稍稍一動,就可以取得聯繫。雖然我們相隔甚遠,可是書信是沒有界限的。因為咱倆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可以相互交流自己對生活、對學習的看法,從而達到取長補短的效果。

  在此,我想在我們的“手拉手“活動提一些小小的建議。第一,讓我們相互仔仔仔細細地介紹自己的個人情況;第二,把我們生活、學習中所遇到的小困難、小問題傾訴出來,讓對方幫忙解決;第三,分享趣事、交流學習經驗。只有這樣彼此之間了解,才能增進我們的友誼,共同進步。

  我堅信,如果我們帶着一顆火熱的心,就一定能成為朋友。讓我們一起手拉着手,肩並着肩,在燦爛明媚的陽光下,天天快樂,健康成長吧!

  祝:

  學業進步!

  張馨月

  2013年3月6日

  重慶九龍坡區重慶市九龍坡區謝家灣小學五年級:張馨月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