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

  你近期好嗎?最近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體藝科技節,你想知道那天的精彩的事嗎?請慢慢地聽我道吧!

  一天,一年一度的體藝科技節終於來到了。操場都插上了五顏六色的彩旗,樹上掛滿了色彩繽紛的彩條,迎着微風翩翩起舞。操場上也人山人海,準備比賽的同學們在空地上躍躍欲試地等着,就連我也迫不及待地等着看激烈的比賽。

  我們的比賽項目五花八門,上午有跑步比賽,有跳繩比賽,有羽毛球比賽等。各種各樣的項目,我當然也參加了。我參加了200米的跑步比賽。跑步60米比賽開始了,是我們班小東出場,“呯!”一響槍聲,小東用腳一蹬,整個身子就像一顆出膛的子彈,穿向終點,我敢保證小東一定贏!果然,不出我所料,小東喜洋洋地向我們跑來,興奮地叫着說:“我贏了,第一,嘢!”

  過了一會兒,到我比賽了,我站在起跑線上,眼睛直瞪着終點,雙手緊握拳頭。“呯!”那一槍似乎給我了力量,我一下子,似乎擁有閃電的速度,那一刻,我什麼也不顧,只有馬不停蹄地向前沖,我一下子甩掉了所有對手,輕鬆地拿了第一名。幾個同學擁着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同學們前面報告了喜訊,聽了我獲了第一名,老師和同學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高興地樂洋洋,一陣微風吹過來,樹葉發出“沙沙”聲,似乎也在為我鼓掌。

  每一次的體藝科技節不但總讓我們流連忘返,還讓我明白了一個個道理——就像這次跑步比賽中體會到的:只要努力,就能勝利。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