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澆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澆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外公家的院子常年種着各種花草和時令果蔬。今年就種植玫瑰花、月季花、水仙花、蘆薈、還有絲瓜、西紅柿等等。每每回外公家,還沒進院子遠遠就聞到撲鼻的各種花香和映入滿眼鬱鬱蔥蔥的綠色植物,讓人心情格外舒暢。所以,我特別喜歡早上和外公一起抬水澆灌。

  隨着一杯杯清澈、清涼的水澆在葉子上,葉子變得更綠了。澆在土壤里,土壤變得更濕潤了。看着土壤變得濕潤,我慢慢地不由自主地就想到了到時候到了豐收的季節,絲瓜會快快地長大,我彷彿已經能夠感受到到時候收穫的喜悅了,頓時就心情變得好愉悅啊。

  終於到了絲瓜結果的季節,外公在絲瓜藤邊拉了一些繩子和竹竿,絲瓜藤順勢蔓延伸展。它滕尾的形狀很是特別,螺旋形的,就像小姑娘梳的麻花辮子。

  下午時就會陸續開出一些黃色的小花,慢慢地,一個個小絲瓜就頂着花兒長出來了。晚飯時,吃着外婆特意用絲瓜做成的菜肴,感覺特別的美味。外公樂呵呵地說,這是真正的綠色無公害有機食品啊,看來以後要多多的體會這樣的與有機食品零距離的接觸感受的機會啊,我會學到很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澆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澆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