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眼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可愛的女生,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從那變化無常的眼睛,透出了她人生的喜怒哀樂。 

  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就從她的眼睛中看出了她的心情。 

  她高興的時候,雙眼幾乎眯成了一條細細長長的線。記得那一次,英語考試,她考了全班第二名。老師表揚了她,她笑了,笑得那麼甜,從她那閃閃發光的眼睛看出,她幾乎忘記了所有煩惱。 

  一次,班上的男同學欺負她,還嗤嗤地嘲笑她。那時,她的眼睛里充滿了一線悲哀,她哭了,眼中滴下一顆兩顆冰涼的淚珠。 

  她生氣時,眼神更為可怕,大眼睛瞪得更大了,還有點發紅,令人害怕,就像電視“火影忍者”中得“萬花筒顯輪眼”一樣,令人毛骨悚然。 

  她很關心人,那關心人時的眼神是最美麗的。三年級的一次體檢時,我突然暈倒了,醒來時,我模模糊糊地看到了她,她拿着一杯溫水,眼神中充滿了擔憂…… 

  她很善良,她很好學,看出這些,都因為她的眼睛,而有着那樣一對飽含着深情的大眼睛的她,不是別人,就是那位舉止優雅的女孩-----嚴文?。

您正在瀏覽: 她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