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體檢 標籤:體檢作文

體檢 

  今天數學課剛一下課,王老師就拿着一張張體檢表來了,對我們說:“今天體檢,大家去外面排好隊!”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有的在議論今天會體檢什麼;有的在擔心要不要打針;有的在請好朋友一塊兒去;還有的在說自己有可能得什麼病…… 

  到了乒乓球室,裡面有許多穿着白大褂的醫生,正笑眯眯地等着我們呢! 

  我依次檢查了眼睛、耳朵、牙齒、血壓、外科、內科…… 

  讓我記憶猶新的的是檢查內科,我去那裡的席子旁邊排隊,我看到陳凱琪正躺在席子上,醫生將聽診器伸進她的毛衣里,陳凱琪嘻嘻哈哈地笑個不停,死活也不讓醫生碰,我們看着她的樣子,也笑了起來,“哈哈哈哈……”笑聲傳遍了乒乓室,醫生輕輕地說:“小朋友,別害怕,很快的!”陳凱琪總算同意了。 

  輪到我了,說實話,看到前面的人都這樣,個個都說:“癢死了!”我也是很怕癢的,我有些害怕,但又沒有辦法,只好躺了下去,醫生用聽診器觸摸我的那一刻,我的心像是有一隻小兔子似的,撲通撲通地跳着,但當醫生將聽診器移來移去的時候,我緊張的心情就完完全全消失了,感覺到沒有什麼大關係,前面的人真是小題大做。

您正在瀏覽: 體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