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檢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體檢 標籤:體檢作文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最害怕的事兒,有的人害怕考試,有的人害怕老鼠......但我最害怕的要數體檢了。

  記得一天下午,我們正在寫作業,忽然老師推開門走進來說:“今天我們要體檢,念到名字的同學來拿表格。”聽了這話,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賈志森!”糟糕,開始拿表格了!我心中暗叫倒霉,明明剛剛體檢過去,怎麼又體檢!其實,上一次體檢已經過去一年多了,“這麼快”只是我的錯覺而已。“陳鈺!”完了!我腿一軟,虛弱得像個小孩子一樣。“陳鈺!”老師又叫了一遍,這兩個字無疑宣判了我的“死刑”,它像雷電一樣,侵蝕着我的心,彷彿又擊穿着我的心,我一步一晃地走上講台,手抖抖地接過表格,慢慢地向衛生室走去。

  一路上,我心裡不住地想:打針驗血可是一個大難關,我真害怕,一向膽小的我會不會在那兒哭出來,如果真哭出來,那可就丟了大人了。不知不覺就到了衛生室,同學們在屋子外都一個勁地向後鑽,可憐的我被他們給擁上了“最前線”,我遲遲疑疑的不敢進。“怎麼還不進?”一位年輕漂亮的女醫生從門后露出張不滿的臉,我只好腿軟軟的邁進去了。量身高,稱體重......我像木偶一樣被擺弄來擺弄去,恍恍惚惚中,我迷迷瞪瞪地被推到了驗血的地方。一見那雪亮的針頭,我一下子清醒了,心裡直嘀咕:這麼快就來到了這道鬼門關。心裡簡直就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真想從醫生身邊逃走。我的手一下被醫生那隻冰冷的手拉了過去,擦了涼涼的藥棉,我最害怕的時刻到了!醫生拿起一根尖尖的小針,一針刺在了我時不時地抖動上一下的手指上。“完了!”我害怕地閉上了眼睛,只覺得手指一陣刺痛,好像被一隻小蟲叮了一口。“哎呀!”我忍不住哼了一聲。試管中已經裝滿了我的血,醫生給我按上了一支棉簽。望着這支棉簽,我長長地出了一口氣,忽然覺得自己剛才的想法好幼稚!其實,一點也不疼!

  我按着手出來后,同學們關切地問我:“疼嗎?”,我笑笑,說:“一點兒也不痛。”心想:其實,害怕能使你連不疼的事都會覺得疼,只要勇敢一點就會過去了,現在我們如果連打針驗血這一點兒疼都怕,長大了怎麼能面對生活中的大風大浪,為國家做貢獻呢?

您正在瀏覽: 體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