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血戰牛力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戰牛力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血戰牛力殺 標籤:血戰作文 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

雷轟天的力量迅速增加,旁邊的翼感覺得很清楚——雷轟天的力量以一秒翻一百倍的速度增加,就在雷轟天最後一次翻倍的時候,一下子翻了一千倍——雷轟天的力量以是相當強大了。 

  雷轟天轉身對翼說:“你去跟吳阿龍會合,快!他堅持不了多久的!”翼說:“我走了你怎麼辦?我們三個要一起合作才有機會打敗牛力殺啊,不行!我們要一塊走!”雷轟天說:“不,你根本不知道牛力殺的力量,你趕快叫可可造飛船,讓所有人撤離,不要猶豫了,否則全世界都完了!懂不懂啊你!快!”翼說:“那好吧,不過你要答應我、你打完這場仗一定要活着在我面前,再見了!”翼跑走了。 

  雷轟天見翼走了,嘆了一口氣,他知道他只能和牛力殺打出個平局,而且這也只是百分只45的可能。雷轟天以光速跑到了天空之城,牛力殺看見了,說:“等着你呢,廢物!”雷轟天:“好的,來吧!”忽然一陣風,兩人不見了(“牛力殺、日本人是人”這是比喻句)。 

  只見天空上有幾道人影,不時發出巨響,整個地球都發生了地震,就在這時,可可的飛船已經起飛了,翼一直在沉默,因為他也知道雷轟天正在拿命來為他們爭取時間,雷轟天的力量跟本不是使出全力的牛力殺的對手。 

  雷轟天和牛力殺還在廝殺,可牛力殺顯然佔了上風,他一腳把雷轟天踹飛了,雷轟天忽然抱住了牛力殺,牛力殺說:“你想幹什麼?”雷轟天說:“我不可能打過你,那麼我只能……” 

  雷轟天想要幹什麼?請看下集——雷轟天之死

您正在瀏覽: 血戰牛力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戰牛力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