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師血戰江湖(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師血戰江湖(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三師那可是剛剛冒出來的新新軍隊,一切都沒我們老練,今天可是勾總第一次帶他們演習! 

  只見,三師的戰士們,有的吹口哨,有的玩紙飛機.有的在唱搖滾歌"go,go,go,哦嘞,哦嘞!"那氣勢甭提了,算了,就跟你這麼說吧!三師那三分之二的戰士剛剛從我市第三醫院(精神病院)回來,被這麼一震,又被120拉了回去.窗口三個放哨兵,見到了我們的遭遇,一見勾總,尖叫到"大事不好了,勾總拿着伊拉克大炮,以每秒20米的驚人速度向我們奔來了,戰士們快坐好啊! 

  戰士們十分以及非常的默契都哇啦哇啦的背起了千字文."天地玄黃,宇宙洪荒,日月........"隨着拉大炮的轟隆轟隆聲,我們的的讀書聲迎接了勾總的到來."今天,戰士們表現不錯,養兵千日......"勾總又哇啦哇啦地說起了他的治理格言. 

  度過了緊張的演習,許總又十萬火急地趕往這裡. 

  三師的戰士又會怎樣面對許總的到來呢? 請看[二師血戰江湖(3)]

您正在瀏覽: 二師血戰江湖(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師血戰江湖(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