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體檢 標籤:體檢作文

在星期二的那天,我們學校進行了一次全方面的體檢,這次體檢真讓人心寒啊! 

  當老師告訴我們這次體檢要抽血的時候,教室里炸開了鍋,大家一臉哀愁,都不大願意。而我就更加厲害了,雙眼看着黑板,臉也發白了,因為我知道抽血是比抄課文100遍更加痛苦的事。當時有的同學說;“抽血到底痛不痛?如果痛怎麼辦?”有點同學說:”我抽過血,很痛很痛的。”聽同學們這樣一說,我嚇得連膽都沒有了。就在這時,鍾老師走過了說:“六年級去體檢。”我靠在陽台上看着音樂教室,醫生好像一個個魔鬼向我招手,他們手中的針筒好像魔杖一樣,針頭像從魔杖中射出來的無數把利箭,刺痛着我的心。 

  我排在長長的隊伍中,看着正在抽血的人死一般的痛苦,我心裡充滿了恐懼,可是他們抽好血后都說;”原來抽血一點也不疼。”我原本信心又恢復到了最高點,以為抽血不過如此,但是看着諸雲同學抽血時,又改變了我的看法,諸雲在抽血的時候頭向右邊轉,眼睛緊閉着,好像吃了世界上最酸的東西,還一直說:“好痛啊,醫生,你能不能輕點。”諸雲抽好血後走過來對我說:”你快去抽吧,不痛的。”我想;就你那樣,還不痛,怎麼可能,鬼才相信。快要到我了,我感覺到不妙,就感緊跑到隊伍的後面,同學們看見了都笑我比諸雲的膽子還小,還是不是男的,我說:"誰說我膽小,我現在就去抽。”說完,我慢吞吞地走到桌子旁邊,手放的上面。醫生用橡皮膠在我的手臂上打一個結用手拍打幾下,再在我的手上塗一點酒精,把針筒拿出來,長長的針慢慢的插進我的血管,我的眼睛緊閉着,看都不敢看一眼,不一會兒,血抽好了,這時,我感覺抽血只有像蚊子咬一口那麼痛,並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樣可怕。 

  在做一件事的時候,最主要的是心態,只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才能承受一切打擊。

您正在瀏覽: 體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