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師血戰江湖(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師血戰江湖(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啊!空氣真好啊!"剛吃過早飯,我和幾個狐朋狗友趁着這難的休息時間在教室外的走廊伸懶腰,打哈欠. 

  "大事不好了!勾總騎着八匹快馬殺過來了!快逃啊!"胖子楊灰溜溜地逃進了大本營.緊接着大批軍馬衝進了大本營,有如排山倒海,勢不可擋,霎時間,只看見漫天煙霧灰塵,千軍萬馬踏過之聲,震耳欲聾.導致樓下的那個師三分之二的人都到了我市第三醫院(精神病院)報了到. 

  你問我們怎麼沒事兒,那你就問對人了,時間久了習慣了唄! 

  全師知到是勾總都非常默契的,搖頭晃腦的讀起了孫子兵法.勾總見我們都很認真便說到:"戰士們今天做的很對,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嘛,不錯,繼續發揚!" 

  說完,便風風火火的趕往三師.........想知道三師的遭遇嗎?盡請期待.... 

  [二師血戰江湖(2)]

您正在瀏覽: 二師血戰江湖(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師血戰江湖(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