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113周記)恐怖的體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13周記)恐怖的體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091113周記)恐怖的體檢 標籤:體檢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恐怖作文 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星期五那天,我一早就昏昏沉沉的,想睡覺卻又不敢睡熟,趴在桌子上,以至茅老師何時走進教室,我也不知道。“……體檢……”迷糊中,我好像聽見了這兩個字,今天我們要去體檢了,我記得茅老師好像說過,這次體檢要多一個項目,什麼來着?抽血?什麼!這次體檢要抽血。 

  “快點排隊,我們去體檢了”,茅老師的一聲叫喚,為數不多的同學匆匆拋出教室,我看了看幾個留下的同學,拿起體檢表,以蝸牛般的速度,走向“戰場”——體檢室。 

  剛走進體檢室,一陣溫暖的空調風就迎面而來,然而,在我面前正是抽血地點。許多同學大義凜然的伸出手臂,緊閉雙眼,等待“裁決”。我看了這情景,像一個小偷一樣,躡手躡腳的離開那裡,去其他它的項目…… 

  時間在飛快的走動着,我那體檢表上的項目也在減少,一數,居然只有視力和抽血這兩個項目了,測視力的話,我估計拿掉眼鏡,連那個最大也可能看不清楚,抽血的話…… 

  我慢慢吞吞地走到抽血地點,脫去外衣,挽起衣袖,伸出手臂,看着醫生做好準備,當針頭剛要戳入我的手臂時,腦子裡故意想起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來分散我自己的注意力,回聲後來怎麼樣?光之天使路法為什麼要墮落成撒旦呢? 

  我看着醫生將針頭扎進我的血管,或許是因為心裡在想其他的事情,也沒有感覺到痛,醫生又拿出一玻璃瓶,將針的另一頭插進去,我的血就流了出來。 

  不知過了多久,聽見醫生說了一句“好啦”,我這才感覺到手臂上的疼痛。我按住棉花團,拿起體檢表,轉身,走向下一個項目——測視力……

您正在瀏覽: (091113周記)恐怖的體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13周記)恐怖的體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