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體檢也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檢也快樂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下午最後一節課,老師讓我們到書香苑的第二層樓做體檢。

  “又體檢了,好開心哦!我最喜歡做體檢,又不用上課還很好玩…..”同學們紛紛議論着,大家笑着聽老師分組。我被分到了龐煜桐那一組。我們下了樓,龐煜桐點了點人數,上了書香苑第二層樓,我們做體檢啰!

  進了體檢廳,我們小組直奔鋪着墊子的醫生那裡,醫生接過單子,認真地看了一番,叫龐煜桐躺上墊子,我不明白這是幹什麼?但是這好像很舒服。輪到我了,我興奮起躺上墊子,真好玩,那墊子軟軟的,真的好像一張床。這時,那個醫生用一個器具伸到我心臟那個位置,仔細地聽着,不一會兒,她叫我下來該下一位了。“這一定是聽心跳的。”我自言自語道。我們小組很快體檢完這項了,龐煜桐帶領我們到了測視力那裡。

  “測視力呀!我好怕,要知道我的視力是很差的!”有個同學露出了十分害怕的表情。“我的視力也很差,我好擔心媽媽會不會批評我,我以後就不能打電腦看電視了。”有個同學也難過的說,我的視力不是很差,如果我現在高估了自己,那未免也太驕傲了,其實,測視力只要放平心態去面對就好了,既沒有壓力也沒有驕傲,這不是更好嗎?龐煜桐已經把視力測完了,她很棒,左眼視力5.0,右眼視力5.2,那幾個害怕的同學十分羨慕她,她們也想有好視力,反正測了再說吧!我先測的是左眼,我認為成績差,我再測右眼,好一點,我沒有看那些同學的視力,當我們進行體檢下一樣時,我問龐煜桐“我的視力是多少?”“你的視力呀!左眼5.1,右眼5.2。”“耶”我尖叫道,“不錯嘛!”,我好快樂哦!我像一隻快樂的的小鳥在藍天里自由地飛啊,飛啊……

  下一樣是聽脈搏,同學們都是正常的。我們又去量身高,測腰圍,檢查牙齒……我有好多的蟲牙,不知道我的蟲牙把醫生嚇壞了沒有。我覺得測肺活量很搞笑,只要一呼氣,就會發出放屁的聲音,因為我在笑,所以沒有測準確就離開了。

  體檢真好玩!體檢也快樂!

您正在瀏覽: 體檢也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檢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