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體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體檢 標籤:體檢作文

歡迎 投稿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晴

  昨天上午,我們到學校去體檢。

  首先是扎手指。我想:一年未扎過手指,很疼嗎?過了一會兒,就輪到我了。我說:“希望不疼……”扎完后,醫生奇迹般地給了我一個超大綿毛,把同學羨慕得不得了。接着,我去了電教室檢查口鼻耳腔沙眼、肺活量和血壓。其中,血壓讓我最難忘。要用一個大袖套住,然後靠上面的屏幕去決定是多少。聽到這兒,我就馬上把手放鬆,結果大袖套像魔術帽似的縮小。頓時,我的手緊緊的,心裡可不是一個滋味。過了一會兒,大袖套慢慢地擴開,我的手鬆了,屏幕上的數字110也慚慚地降到43。原來,我的血壓也不算太高啊!

  最後,我去了男內科和視力。我覺得,我的視力不錯,就先去了美術室檢查視力。我信心百倍,坐在椅子上檢查,結果一個錯也沒有。接過表后,我發現是5.0,便特別高興。

  45分鐘過去了,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課室。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體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