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體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體檢 標籤:體檢作文

體檢 

  三鹿奶粉問題被曝光后,媽媽得到通知,醫院免費給孩子們查身體。早晨,媽媽就帶我去檢查身體,到了醫院,我們去排隊,哎呀!人好多呀!媽媽排好隊,等了好長時間終於開了單,可是已經中午了,媽媽說:“咱們下午再來,先回家吧!”我說:“好吧!” 

  下午,我們又來到醫院,嗨!還是那麼多人,我們拿着開好的單來到B超室排隊。過了好半天才輪到我,醫生讓我躺在床上,拿一個東西來回在我肚子附近開始檢查。真快,不一會兒,醫生說:“沒事,一切正常。”聽后,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才總算落了地。 

  回家吧!檢查身體整整用了我一天的時間,要是三鹿奶粉不出問題該多好!家長也不用這麼擔心孩子們的身體受到傷害!我真希望生產食品的廠家以後再也不要在食品中放有毒的化學物品,讓小朋友吃上放心的食品、健康的食品。 

  指導老師:張麗

您正在瀏覽: 體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