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師血戰江湖(3)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師血戰江湖(3)_5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說到,許總你可不要把他當作善茬!三師初來乍到簡直不知天高地厚啊!上兩回都是有驚無險,可這次就說不定了.就,就許總,你難以想象.不,是不敢想象!況且,三師還是新新軍隊啊!他們哪敵得過許總!

 放哨兵吹響了警報哨,戰士們都若無其事,你也許認為他們是有實戰經驗了,我告訴你:"no,no,no,根本就是不知道才置之不理! 

 隨着兩聲咳嗽,許總殺進了大本營.戰士們方才還百般喧鬧,現在卻找不到一絲雜聲. 

"你,你們%@*&6~`!2$42@#$%$%^^&**((&^%%&*()*&%$$$@#@$$$$%^(&#~!!!!@#$%^&**&(*)(____)+_+|<<>>>?::"=-03#@$#%$^%$&^*&(()(*_())+_)|0-."地嘮叨起了他的經典格言."記住了嗎?"許總道."記住了!"全班道."那就統統抄十遍"許總道.二十秒,就二十秒,全師就全抄完了.知道為什麼嗎?許總也問吶!那我來告訴你,不是統統抄十遍嗎?"統統"這兩個字抄十遍只能用二十秒啊! 

 全師齊心協力終於把許總氣走了,許總哪能受我們氣呀!這不,請幫手了. 

 送走了勾總,許總這兩位"黃金搭檔"許總請來的師中"王牌"也大駕光臨我們師.脫脫(脫哥,光明頂)和劉"紹書"又會對我們怎麼樣呢? 

 請看[二師血戰江湖(4)].

您正在瀏覽: 二師血戰江湖(3)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師血戰江湖(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