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體檢報告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體檢報告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張體檢報告單

  那是三年級的一個早上,老師正在發今年學生的體檢報告單。老師一個一個地讀着:“楊祖滔、丁喬……”我真想快點得到報告單呀!“姚業楨”終於念道我的名字了,我急忙上跑上去拿。

  回到座位,我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身高:129。0(cm)。什麼?我才1。29米?不會吧?我揉揉眼睛,再仔細一看,真的是1。29米。我不由得呆若木雞,好一會兒我才回過神來。我怎麼長得這麼矮呢?看看我的同桌,他和我同年同月生,已經長到1。40米了。“鈴鈴鈴”做操的鈴聲響了,我們排隊下去做操,在操場上體育委員整好了隊,我特意向四周掃視了一圈,同學們個個都比我高,甚至有的像五、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樣高了。看來我是全班最矮的了,想到這,我的心沉甸甸的。我想我為什麼會那麼矮呢?可能是我吃的東西還不夠多吧,整個早上我就這樣胡思亂想。

  放學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想長高一點,就多吃一點飯,多運動,才能長高。”我聽了,暗暗下定決心,一定多吃飯,多鍛煉。“不過,”媽媽又說,“矮一點沒關係,只要有知識,有才幹同樣能為社會作貢獻。古今中外有多少矮人作出了偉大的貢獻?你看:春秋戰國時期的晏子;現代的鄧小平爺爺;法國的拿破崙,他們不都是長着矮個子嗎?所以你不必為長得矮而煩惱,只要認真學習,長大以後同樣能為國家作貢獻。”

  聽了媽媽的話,我不再為自己長得矮而煩惱了。

您正在瀏覽: 一張體檢報告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體檢報告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