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體檢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體檢之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宇宙中心醫院會議室中的氣氛異常緊張,太陽院長滿臉怒容地說:“前幾天,我們為地球做了體檢,情況十分不妙,你們今天都給我彙報一下。火星大夫,地球的皮膚怎麼樣?”皮膚病專家火星醫生緊張的站起來,遞給院長一張診斷書。太陽院長看后,臉色更難看了,診斷書上寫着:地球自述:周身疼痛,綠色皮膚開始脫落,黃色皮膚出現並不斷蔓延。醫生診斷:地球大陸膚色確由綠變黃;海洋也由純藍變為灰藍,已不適應生物居住.病因:人類大量地砍伐樹木,使綠洲減少,工廠不注意環境保護,向海洋排放大量未經處理的廢水、廢渣。“夠了夠了,水星大夫,地球的眼睛呢?”太陽院長大聲喊道。水星大夫擦擦額頭上的汗,結結巴巴地說:“人類大量開辦工廠,廢氣污染着大氣層,地球的眼睛已近視,眼鏡度數高達3……3.6萬度。”“別說了,內科,內科!”太陽院長大吼起來。內科木星醫生嚇得話都說不出來了。進行忽視沉重地說:“地球上的人類自相殘殺,2000年北約攻打南斯拉夫已使地球遍體鱗傷!”怎麼會這樣?太陽院長十分痛心,地球以前那麼強壯,是宇宙中最美麗的星球,如今……“有辦法補救嗎?”太陽院長問。眾醫生異口同聲地說:“這樣的病,我們也無能為力,地球的病最終還得有人類自己來醫治。” 

  太陽院長徹底失望了,不禁大聲得說:“人類呀!保護環境吧!愛護地球吧!不要把自己生春的唯一家園毀滅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體檢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體檢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