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體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體檢 標籤:體檢作文

  一年一次的體檢到來了。今天,我萬分激動。因為,今天有其中的一個項目——扎手指。

  扎手指之前,老師安慰我們,不要怕疼。我也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心裡也不停地提醒自己。

  開始扎手指啦!我放鬆神經,走到醫生面前,伸出左手,說時遲,那時快,還沒等我閉上眼睛,針早已刺進無名指里,可我覺得不疼。但是在按手指時太用力了,所以我感到疼一些。扎完手指后,我又去檢查了眼力測試。卡片上有雨傘、298、蜻蜓、613等。紗眼、男內科我去了之後都喜歡。令我難忘的是美術室的視力檢查。用勺子遮住一隻眼睛,再考考你的視力如何。

  全部檢查終於完成了。我回到科學實驗室,看着可愛的小動物,頓時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個人只要輕鬆,困難一寬定會離你非常遠。

您正在瀏覽: 體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