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洗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的時候,我的肚子漲漲的,“一定是剛才吃飯吃的太多了吧!”我自言自語的說。於是,我在客廳里走了兩圈,看見媽媽正在洗碗,我想:“媽媽每天要備課,還要做家務。”我走上前對媽媽說;“媽媽,我來洗碗吧!”媽媽說:“好吧,那你可要注意。”說完,媽媽看書去了。

  我先用右手拿起洗碗布,在上面倒上洗潔精,接着,用左手拿碗,剛洗了兩下,突然手上一滑,差點就把碗弄打了。當我回過神來,想起當時的情景,我覺得自己該小心點。於是,我又開始洗碗了。我先小心翼翼的用左手上的洗碗布向右手上的碗去搓,接着,用清水沖洗。然後,再用左手上的洗碗布向右手的碗去搓,最後,再一次的用清水沖洗,這樣才能幹凈些。就這樣,僅僅十分鐘,我就把碗都洗乾淨了。望着一個個乾淨的碗,我嘗到了勞動的成果,也知道媽媽又累又辛苦。通過洗碗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每一件事情都要經過大腦思考,這樣才能把它做好。
 

您正在瀏覽: 我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