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洗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洗碗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孫濤

  今天中午,我剛吃好午飯就自告奮勇地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休息,我來洗碗,你休息,輕鬆輕鬆。”媽媽看了我一會兒說:“那好吧,就讓你試一試。但是如果你洗得不好的話那還是我來洗。”我說:“沒問題,看我的!”接着,我就開始洗起碗來了。

  我先把碗盤盆子從小到大疊起來,放在水池裡。我打開了自來水龍頭開始清洗起碗筷來了。我把水放進洗碗盆里,接着我放了一些洗潔精,再用洗碗抹布把碗的里裡外外通通洗了一個遍。然後,我把碗放在清水裡再洗一次。

  一個不小心,我把一隻碗打碎了。媽媽聽到響聲,立刻走進廚房問我:“怎麼了?”我說:“我不小心把一隻碗打破了。”媽媽說:“你怎麼這樣不小心呢?如果不小心把手弄開了,那麻煩就大了。下次要小心一點。”我說:“媽媽,對不起!我保證以後不會再把碗打碎了。”媽媽說:“打碎碗是沒有關係的,主要是要保證自己不受到傷害。”我說“知道了。”

  我明白了洗碗一定要小心,更要注意安全。“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