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洗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洗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洗碗

  三年級(3)班 覃小苡

  今天吃飯前爸爸對我說:“今天誰吃飯慢誰就洗碗哦!”我心不在焉地“嗯”了一聲。因為我想我肯定不用洗碗,我平時吃飯都挺快的。可吃飯時,我莫名其妙地心虛,怕自己吃得慢,就偷偷往碗里倒了一點湯,我認為這樣吃飯就能快一點了。可是最後還是爸爸先吃完,所以今天該是我洗碗了。

  我朝着洗碗槽望去,看到了那些油膩的鍋碗后,就憋了憋了嘴,很不情願地走向了洗碗槽。開始洗碗了,我先用清水清洗掉鍋碗里的殘渣,然後倒幾滴洗潔精放瓜紗上,用手揉出泡泡就可以洗了,我用瓜紗從鍋底刷起,可是,有一點鍋巴緊緊地粘在鍋底,我用瓜紗狠狠地刷,這下,鍋里的水一下子潑出來,淋濕了我的褲子。可是我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只能繼續努力地刷,後來我用鋼絲球來刷鍋巴,終於刷乾淨了。

  該刷碗了,我拿起了一隻碗,忽然,哐啷一聲,碗從我手裡掉到了地上,唉!這碗也太滑了。幸好是不鏽鋼碗,要不然早碎了。我撿起碗,從碗的裡面開始刷,再刷碗的表面。以前爸爸告訴過我,碗的表面也很臟,因為碗的表面也是有油膩,洗碗時裡外都要洗乾淨,所以我每次洗碗時都會把碗的里裡外外刷乾淨。刷洗完后還要用清水沖乾淨才行,洗碗真是太麻煩了!

  等我洗完碗后,手已經被水泡得皺巴巴的了,褲子也濕了一大半,唉!洗碗真是太辛苦了!爸爸媽媽每天都這樣接觸冰冷的水,洗着油膩的鍋碗,特別是在冬天裡,等他們洗好了鍋碗,手早已是冷冰冰的了。

  父母真是太辛苦了,以後我要多幫父母做家務活,減輕他們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洗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