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洗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洗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晚飯後,正準備去沙發上躺着美美地休息,抬頭看見媽媽收拾完碗筷準備去洗碗。我一躍而起,連忙從媽媽手中搶過碗說:“媽媽,整天洗累不累呀?暑假不上課,就讓我來洗吧!OK?”“哈哈……OK!好啊,你來洗吧!”媽媽滿心歡喜地把碗遞給了我。

  來到廚房,我把碗、筷子、盤子統統放進水池,接着放了半池子的水,然後拿出“王牌的絕殺,絕殺的王牌”——洗潔精。我用盡全身的力氣,用力壓瓶子,恨不得將“絕殺”一下子用完。

  “絕殺”一進入水裡,清晰的水面瞬間變白了。用手一攪拌,水面上立即起了許許多多白泡泡。有的幾個聚在一起,像在說著悄悄話;有的單單的大大的一個,像位孤獨的娃娃立於水面;還有的一群一群結伴而行,像在開展覽會。

  玩弄了一會泡泡,我拿起一個碗,順手拿起洗碗法寶一“帕子”,開始漫不經心地刷起來。碗里碗外被我弄得全是泡泡,感覺大半天才刷好一個。刷第二個碗時,由於洗潔精放多了,碗太滑了,我手沒拿住,“啪”地一聲掉進了水池中。這時,媽媽笑眯眯地對我說:“小心一點喲,打破一個碗十元錢喲!”我一聽這話,嚇出一身冷汗,連忙拾起那碗一看“哈哈,居然沒有被打破!”於是,我開始小心翼翼地洗起來。之後那些碗、盤、筷,我越洗越熟練,一會兒功夫就讓它們各就各位了。

  這時,被我取名為“天下第一超大無比,又爛又破又難刷鍋”擺在了我的面前。只見裡面飯糰東一團、西一團,粘得緊緊的。我不得不拿出法寶二“鋼刷”,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用力刷。好一陣功夫后,飯糰才被我消滅得無影無蹤。

  碗洗完了,我開始收拾灶台,用帕子抹去灶上的油污和積水等,灶台頓時變得乾乾淨淨.媽媽豎起大拇指誇我真棒!我做出勝利的手勢,還讓媽媽給我閃了幾張相片呢!呵,今天我洗碗,自己做家務的感覺真好啊!六年級:趙傳駿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洗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