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洗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開始洗碗了。我照着爸爸的樣子,先在碗里盛上清水,滴上幾滴洗潔精。接着,我便用抹布在碗的各個地方認真、用力地擦了起來。擦完后,我把水倒入下一個碗里,繼續擦了起來。就這樣,我一個碗一個碗的擦下去。但是我剛剛擦完了一些碗,就滿頭大汗,有些累了。我真的有些灰心了。可我只要一想起剛才想的,我就又會充滿自信的繼續擦起來。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終於把碗給洗好了。 

  接下來 ,我要洗鍋和筷子。洗這兩樣東西時,把水倒掉,直接用沾有洗潔精的抹布擦就可以了。我認為洗鍋和筷子很輕鬆。因此,我也迅速地完成了此項任務。 

  然後,我也照着爸爸的樣子,把碗、鍋和筷子上殘留着的洗潔精用水給衝掉。沖碗和筷子都非常容易,只須把碗和筷子的每個部位沖一遍就行了。而沖鍋就有點難了,我把鍋放在兩隻手的中間,再把兩隻手放在水龍頭下方,打開水龍頭,讓水沖郭,並且在同時兩隻手來回的搓鍋壁。這樣鍋就乾淨了。 

  我看着我洗得乾乾淨淨的碗、鍋和筷子,心想:爸爸看了,一定會表揚我的.

  指導老師:范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