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爸爸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爸爸洗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晚飯後,爸爸總是捲起袖子,一頭鑽進廚房洗碗,因為我們家是媽媽燒飯,爸爸洗碗。今天我自告奮勇地說:“爸爸今天我來洗碗吧!”爸爸媽媽相視一笑,像是不可思議。“好,讓你鍛煉下也好。”媽媽說。

  我收起碗筷,把它們放在洗碗的臉盆里,加水,並倒入洗潔精,然後就用布洗起碗來。我想:洗碗不是很簡單的嗎,爸爸每天還洗那麼久,真會磨時間!瞧我的,我兩分鐘就洗好了,多快!我自信滿滿的對爸爸媽媽說:“我洗好了!”媽媽半信半疑地走過來。拿起一隻碗,看了看,說:“妮妮,雖然你洗得很認真,但是碗的反面還沒有洗到,碗上還有殘留的洗潔精,你看手摸上去還有些滑溜。洗潔精是一定要衝洗乾淨的,否則對人體不利。”說著媽媽做起示範來,“應該用布把碗的正反面都洗到,再用自來水反覆沖洗乾淨,一邊沖一邊用手搓,直到乾淨了為止。”“啊,原來洗碗也不簡單。”我誠懇地說:“明天晚上的碗我承包!”

  第二天晚上,我照媽媽給的方法來洗碗,果然洗的很乾凈。爸爸高興的直誇我能幹!受到了爸爸的鼓勵,我下決心以後要經常幫爸爸洗碗。

  我明白了,洗碗這樣一件小事,看起來簡單,做起來並不簡單,要想做好還很累,可想而知,爸爸媽媽平時幹家務活是多麼的累啊,我一定要多幫他們!

  泰州市口岸中心小學四年級:沈可兒

您正在瀏覽: 我幫爸爸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爸爸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