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洗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洗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 天 我 洗 碗 

  今天吃過晚飯,媽媽托着疲憊的身子把碗端入廚房裡。我想我已經這麼大了,應該幫媽媽做一些家務了。這是,媽媽想出去買一些東西。等媽媽一走。我就跑進廚房,洗起了碗。 

  我先把碗小心翼翼的放進水池裡,然後打開水籠頭,放些清水,再加點洗潔精,最後用清潔球在碗里擦來擦去,裡面很快就擦乾淨了。開始刷背面了,我把碗倒卡在下面的一個碗上,我想這樣洗起來不要用手拿,肯定很容易就能洗好,可是小碗兒一會兒向左滑一會兒向右滑,老不讓我捉它,好不容易捉住了,它又調皮的從我手裡滑走了。唉,看來幹什麼事都不像想像中的那麼容易呢。我想起,媽媽平時洗碗時都是一個一個拿起來洗的,於是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把碗拿起來刷,還是老方法管用呢。

  就這樣一個接一個,洗的順利極了,可就在我得意的時候,一個不小心,碗又從我的手裡滑了下來,我連忙用手一擋,還好,碗掉進了池子里沒有摔破,可是池子里濺起的水花把我的袖子全弄濕了,涼涼的濕濕的,難受死了,這可怎麼辦呢?我又想起奶奶洗碗的時候都要戴上圍裙和護袖的,我也戴上它們不就行了嗎?想到這,我拿來奶奶的圍裙、護袖把自己全武裝好,又開始幹起來。嘿!衣服再也沒。 

  碗終於洗好了,我又把筷子也放進刷碗的水裡,讓它也開心的洗個澡吧。我用手使勁的搓着,只聽筷子發出啪啦啪啦的響聲,好像在對我說:“可要把我洗乾淨點呀。”我洗的更賣力了。終於,筷子也洗乾淨了。再把池子里的水放掉,換上乾淨的水,沖洗乾淨。最後用干布把碗筷擦乾,聽擦的時候,碗兒還發出快樂的咯吱咯吱的笑聲呢,好像在逗我玩,又彷彿在謝謝我給它們洗澡呢。我好得意。呀!你看,把碗對向太陽,亮亮的,上面還清清楚楚的映着我的笑臉呢。  

  不容易呀!不過,這次洗碗的經歷,讓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用心去做,再多動動腦筋,不管多難的事,總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洗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