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醜陋的中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陋的中國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 封建思想的毒害--對教育的“重視” 

 課改的進速,使每個學生肩上的擔子越加繁重,家長們都期待着自己的孩子能考上好的學校,這樣帶出去也比較有面子。為什麼家長就不能為孩子們想想呢?做為一個青年人,沉浸在自己不喜歡的地方那是一種痛苦。那些對教育進行改革的人是知識分子嗎?他們只不過是受封建思想的影響。他們對教育的改革會給孩子帶來好處嗎?教育的我改革給中國帶來莫大的災難。生在中國的孩子們都是悲哀的,所有人都深受封建思想的影響過深,他們一步一步給孩子帶來摧殘。我厭惡中國的教育,我誒中國政府的腐敗感到高興,中國就是這樣才不會發展起來,永遠只能被踩在腳下,中國教育的專制使孩子更加盲目。 

  二 “文明”的禮儀之邦 

 中國的美德到哪裡去了呢?中國文明嗎?“禮儀”這隻不過是中國政黨的裝摸作樣.當你走出去的時候,處處遭人過罵,這就是所謂的“文明”的中國人 .種種的美譽都使中國人感到可悲. 

  三 利益 

 如果中國政黨始終是以人民的利益作為出發點,它何必把黨寫在人民的前面呢?一切都是謊言,一切的利益都是為了中國政黨而走.如果沒有人民,中國政黨算什麼,只是一個沒有凌雲的空殼.中國人民的利益在哪裡?中國都不能完成統一,還有什麼能力去保護人民?人民只是黨的工具.面臨戰爭,犧牲的只是人民,而不會是黨的人員.這就是中國人民的利益嗎?不,這是中國政府的腐敗無能,這是作為一個中國人的悲哀.我恨中國政黨,更恨中國的教育,中國永遠只是落寞

您正在瀏覽: 醜陋的中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陋的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