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醜陋的毛毛蟲變換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陋的毛毛蟲變換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棵茂盛的大樹上,住着一隻醜陋的毛毛蟲小雲。它沒有朋友,一個人住在大樹上覺得很沒意思所以只有在地上遊盪,四處尋找着心有靈犀一點通的知己!

  有一天,它看見大樹上來了一隻蛐蛐和小蜻蜓,他們在一起快樂地玩着捉迷藏的遊戲。小雲見了說:“我也想和你們一起玩,好嗎?”小蜻蜓神氣地說:“你長得這麼丑,我才不願和你一起玩呢。”小雲只好傷心地回家了。

  從此小雲在家裡不敢出門,因為大家都要嘲笑它,說它長得簡直太丑了,連蒼蠅都比不過。小雲每天都在家嗚嗚地哭,一陣陣的哭聲被好心的小蝸牛聽見了。小蝸牛雖然爬得慢,但它還是急匆匆地趕往小雲的家。小蝸牛來到小雲家,奇怪地問:“你怎麼了?是不是大家都嫌你丑,不願意和你一起玩?”“是啊,我一個人呆在家裡孤單極了。”小雲傷心地回答道。小蝸牛安慰道:“別哭了,毛毛蟲,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你只要多吃樹葉,長大了,就會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的。”說完,蝸牛就走了。

  小雲聽了小蝸牛的安慰,心情一下子高興起來。它連忙來到一棵又綠又茂盛的大樹上,大口大口地吃起樹葉來。

  過了幾天,它的身子變胖了。又過了幾天它脫了皮,沒多久,樹上出現了一個光滑的繭子。小雲咬破了繭子,從裡面飛了出來,發現自己竟長出了一對五彩繽紛的翅膀。它來到了小蝸牛的家,對曾經安慰過它的小蝸牛說:“我真的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了。”蟈蟈和小蜻蜓看見了小雲,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它真的是那隻醜陋的毛毛蟲變的嗎?從此小雲在天上自由自在無憂無慮跟小鳥比速度跟白雲捉迷藏!在天空中給人們展現他的秀麗、美麗!!

  四年級:黃雨浩

您正在瀏覽: 醜陋的毛毛蟲變換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陋的毛毛蟲變換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