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陋的班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陋的班級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向老師在教室里嚴肅地召開了一次家長會。同學們有的歡喜有的愁。因為不管是什麼樣的考試,向老師對同學們的學習情況都了如指掌,並向家長們如實彙報。家長們通過家長會也會對自己的孩子提出嚴肅地批評。因為他們之前的考試考得非常差。連關老師都說我們英語平均分數74點幾。連我的英語都降到了95分以下了。語文中等,沒有上升和下降。至於數學我也不好說,差一點點就考到了90分。

  家長會開完后,有些家長驕傲,有的繃著臉,彷彿要跟自己的代一決死戰。

  發試卷時同學們也很緊張。當趙一看到自己50多分以後,就想起了曾經發生過的事“那一次他考差了,他媽媽拿起一張板凳就像他砸來”發英語試卷時關老師很是失望。因為這次不及格的特別多。大概有20多個。要是再多幾個就到一半了。

  數學還要失望,僅僅是趙老師揪出的人就站滿了一牆壁。而且全部都是不及格。我的心更緊張了,怕趙老師會念到我,我這張臉可往哪擱啊。60分的佔了將近10個人,90多分只有3個,7、80分的也沒幾個。語文比數學英語稍微好一點。而且那些不及格的人都是經典的對象。語文大概是7、80分佔得最多。所以我認為班裡得到的榮譽也沒什麼用,擺在那裡也是顯擺。再好的榮譽擺在那裡也不過是將功補過罷了。還好班裡轉走了一些特別差的人,有什麼胡林彬啊吳家啊王清宇啊李演啊。周玉輝也差點轉走了。還好她再班裡還發揮了一點作用。她再班裡是負責黑板報排版的。班裡有多種爛貨,包括我,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班裡還養成了一個壞習慣,這個壞習慣就是“不愛帶紅領巾”帶了紅領巾也不戴上。那些小交警也不管。有的時候還自己人扣自己人的分。就像上一次星期五,我的紅領巾忘帶了,正值我班的小交警值日。我沒有紅領巾。我同學像個守衛一樣攔住我問:“紅領巾呢?”我不耐煩的說:自己人口自己班上的分啊,然後我們班的小交警畏畏縮縮的把手收起來,放我進去了。這時還有一群大姐姐指着我嚴厲的說:紅領巾呢?我說沒帶。他們又問哪個班的。08-5的。他們做了筆記后我就進去了。剛走一步正好碰上消逝很,他也是小交警,來值班的。他見我就說紅領巾呢?我說我已經被擠了,你就別問了。

  自己人扣自己班上的分還算最丑,最丑的是“好男奸美女”,經常做“好男”的有蔣林軍、李驊軒、潘世翼,等等等等,老師也不管,同學也不告,他們一直也不悔改。

  班裡,還搞了個什麼圖書角,向老師還希望同學們捐的書捐的越多越好,“反正班裡的書都是同學們覺得不好看的書才捐出來的,什麼看法也沒有!”我心裡幸災樂禍的想。

  反正班裡也就這個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五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醜陋的班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陋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