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醜陋的小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陋的小狗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鄰居家的漂亮的狗媽媽叫娜娜,它生下了四隻小狗寶寶。最後生下來的那隻狗寶寶樣子十分醜陋:它的眼睛一隻大一隻小;它的耳朵一隻耷拉着,另一隻卻昂然屹立着;它的五官不管怎麼看都不協調,尤其是左臉上長了一塊和全身極不協調的黑色的皮毛。只要你看它一眼,晚上肯定做噩夢。它不但丑,而且還特別懶:其他狗寶寶都玩去了,它總是天天賴在媽媽懷裡睡覺。它沒有自知之明:大家都不喜歡它,它卻看到人時就主動迎上來和你親熱,做出可愛的樣子,簡直就是“東施效顰”!誒,它的兄弟姐妹都很漂亮,偏偏它就那麼丑呢?!

  狗狗家的主人胖阿姨感到臉上無光了。一天,忍無可忍的胖阿姨拎着它,把它扔到了後山溝里了。發現丟了孩子的狗媽媽心急如焚,帶着狗寶寶們在狗棚內外找來找去,明知道找不到了卻一點也不死心,“汪汪”地叫着,從下午一直鬧騰到了第二天早上,左鄰右舍都沒有睡上一個安穩覺。大伙兒弄清楚原因后,都把氣撒在了醜陋的狗寶寶身上。中午放學回來,我發現狗棚里異常安靜,便躡手躡腳地靠近狗棚DD不知道什麼時候,醜陋的小狗寶寶又懶懶地躺在了狗媽媽的懷裡了!

  人們還是不愛理它,儘管它還是像過去那樣,樂陶陶地和你打招呼,老是“自作多情”,甚至還有一些“恬不知恥”!

  過了幾天,胖阿姨到很遠的山林里去挖草藥。胖阿姨帶着它,它快樂地在山路上跑來跑去。到了林子,胖阿姨一狠心,把它丟到一個樹坑裡,任憑它怎樣哀叫都不理它了。再一次丟了孩子狗媽媽傷心極了。這一次,它更是變本加厲,幾天里不吃不喝,又是叫又是跳,聲音都叫啞了。狗媽媽一天天消瘦了。看着奄奄一息的狗媽媽,還有它那傷心欲絕的眼神,我開始埋怨起胖阿姨來。我問胖阿姨為什麼要狠心扔掉狗寶寶,她說狗寶寶太丑了,沒有人會收養它。這一次,狗媽媽是徹底病倒了。

  又是好幾天過去了。早上,我出門上學,吃驚地發現:院門外,那隻醜陋的狗寶寶筋疲力盡地匍匐在那裡,渾身濕透了,小小的身軀在寒風裡瑟索發抖,身上滿是泥土,一臉的傷痕,淚流滿面,眼睛獃獃地望着狗棚的方向。看着可憐的狗寶寶,我哭了。我小心翼翼地抱起來,輕手輕腳地把它放到狗媽媽的懷裡。狗媽媽吃力地抬起頭來,感激地望了望我,低頭仔細地舔着狗寶寶的冰冷而髒亂的皮毛,全家簇擁在一起。狗寶寶發出低低的聲音,我分明聽到了它在嚶嚶地哭泣。放學后我急急地趕回家,看到狗棚里一家子其樂融融。我明白了,狗寶寶的回來,治好了狗媽媽的“病”……

  我決定請求胖阿姨:我來收養這個“醜陋的小東西”!

您正在瀏覽: 醜陋的小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陋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