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陋的毛毛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陋的毛毛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以至醜陋的毛毛蟲孤零零地向前爬着,她沒有親人,沒有朋友,大家都不理她,僅僅是因為她的醜陋。毛毛蟲就這樣孤單的獨來獨往,但是她堅強而樂觀得面對着無望的生活,面對別人的冷嘲熱諷她只是淡淡的一笑而過,但沒有人知道那笑容下的心痛與淚水。 

  漸漸地,毛毛蟲習慣了孤獨的生活,她喜歡躺在葉子上仰望天空,因為它發現只有蔚藍天空才會對她微笑。 

  就這樣,毛毛蟲每天只是不停地穿梭在無人的角落,然後,靜靜地,靜靜地仰望天空。但她並不屈服與這樣的命運,因為她有希望,她堅信在她的生命中會有奇迹出現,她為了那看似遙遠的奇迹而樂觀地活着……

  一天,當她又像往常一樣躺在葉子上仰望天空時,她看見了一隻美麗的蝴蝶從它的頭頂飛過。她被那隻蝴蝶吸引住了,於是,她不由自主地跟着那隻蝴蝶,蝴蝶在空中飛舞,而毛毛蟲卻在地上向著蝴蝶飛過的方向

  艱難地爬着,爬呀爬,過了好久,毛毛蟲忽然停了下來,因為她發現自己被眼前的一條溪流擋住了去路,她抬起頭,那隻蝴蝶在空中優美地旋轉了一圈,然後輕鬆地從小溪上空飛過,毛毛蟲傷心極了,她羨慕那隻蝴蝶的翅膀,她很過河,想陪伴蝴蝶。但它不能,因為她去溪流比起來,她是是太渺小了! 

  於是毛毛蟲把家搬到了溪邊,開始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她開始結繭,變成了一個蛹……

  過了很長時間,長到可以使很多人、很多事,輕易地被遺忘。很自然的,幾乎沒有人還記得她——那隻醜陋的毛毛蟲。她正在蛹裡面做着美夢:“我不是一隻可憐而醜陋的毛毛蟲,我的背上長出……”

  果然,新的光芒向她投來,想雲隙的陽光刺激着她的眼睛,新的空氣,像清新的酒,使她陶醉。儘管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她忍受着連皮帶肉掙扎的撕心裂肺般的疼痛,但她仍舊高興地淚流滿面。她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現在她是一隻美麗無比的蝴蝶,在她的生命中真的出現奇迹! 

  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之中,雄鷹的美麗,展現在她搏擊風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之中,江河的美麗展現在她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之中……

您正在瀏覽: 醜陋的毛毛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陋的毛毛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