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醜陋的仙人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陋的仙人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醜陋的仙人掌

  黨北小學四年級  王博

  星期六,老師端了一盆仙人掌,讓我們觀察。

  遠看仙人掌,它非常醜陋,全身帶刺,像一隻刺蝟。又像一個帶刺的手掌 。它全身都是墨綠色的,像幾個大餅連在一起。它生長在一個黃黃的,普通的花盆裡。

  我細細地看仙人掌,它綠得發亮,橢圓形的,厚厚的葉柄像熊的

  耳朵。它的表面非常光滑,真像一個溜冰場。它身上的刺尖尖,硬硬的,直直的,長短不一,像許多鋼針。刺是白色的,排列得很整齊,如同一個軍隊。最長的像將軍,最短的像勇士。你如果輕輕地摸一下它們,它那鋼針般的刺就會扎在你的手上,嚴重的話還會流血,這就是它保護自己的“暗器”吧。

  仙人掌的抗旱能力強,在沙漠里是最常見的植物,他不畏嚴寒,就是在氣溫高達攝氏四十度,它也能堅強的活下來。

  仙人掌雖然醜陋,但它的用途很多。它的莖可以做菜,搗爛可以治腮腺炎,可以軟化血管,防止動脈硬化,還有預防凍傷等功效。

  仙人掌我為你驕傲!

  

  指導老師:武芬芳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醜陋的仙人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陋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