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隻醜陋的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醜陋的貓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貓,一直醜陋的野貓。

  很久以前,我有一個主人,他是盲老頭。他待我特別的好,所以我就把自己丑陋樣子忘了,我比變得很自信。可是,就在盲老頭睡着不再醒來的第一天,我就受到了打擊。我開始了逆來順受。

  沒有了主人,我就從主人居住的小山上來到了城市。走在大街上,人群熙熙攘攘,我獨自靠着道路的邊緣,以防被不經意就踩死。我很有體驗,記得有次我在垃圾桶邊睡覺,就被人用竹竿棒喝過,我認得那個人,聽說是個仇貓的作家,名字叫什麼魯迅。

  今天陽光充足,我憋足了勇氣在陽台上睡覺,順便養養我身上的傷口,聽說曬陽光傷口會癒合。陽光穿過椴樹,投下細碎的剪影,此刻,你會看到一隻貓懶洋洋地躺在陽台的棉被上。爬上陽台是我的得意之處,想當年獅子來向我學本領,我就留着上樹的本領沒教給他,現在我不僅可以上樹,還可以爬陽台,真是爽歪歪。

  陽光依舊懶懶地灑下,一個身廣體胖的中年婦女沖了過來,不停地對我呵斥,一種悲傷湧上心頭,於是我悻悻地走開了。我獨自地走,不知不覺又回到了小山底下的學校,這裡有很多我的同伴,他們告訴我學校里的很多好處,比如,晚上跟學生睡在一起,學生也不會發覺,還有,晚上叫春的時候沒有人會來棒擊,甚至這裡的食物很豐富,食堂里常常會有碩大的耗子……我動了心,留下來吧,城市裡全是仇貓的人!

  月色下,我睜着我那泛着翡翠色的眼,望着天空中琥珀色的月.回想過去的美麗,祝福我的那些過去的故人們.無月的夜我漫步在城郊的林間呼吸着純凈的空氣.原來世界也是如此的單純一隻貓能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我想我什麼也做不了,只有好好的活在這個世界上.努力活出自己的樣。

  今夜很安靜。學生們都已入睡,我小心翼翼的從欄杆擠進了一間寢室。找到一個英俊的男孩的床上,那男孩睡得很死,我躺了下來,入睡。很多人說,長夜漫漫,可是這一夜如箭飛逝。

  猛地一聲尖叫,我被打醒了。我迅速的溜走,後面緊跟着一些石頭,有的落在我身上,有的打在我的頭上。又一種悲傷湧上心頭。外加氣憤。

  我真的很醜嗎?我真的像個妖精嗎?要是妖,好歹我也是有九條命的啊!

  不甘心,不甘心……

  又一夜。我自卑得無可救藥,我睡到了一個最醜陋的孩子旁邊,他沒睡着,他看着我走到他的床上的。他沒排斥我,他假裝睡熟了。我也假裝睡熟了,然後就真的睡熟了。

  第二日早晨,我在丑孩子的撫摸中醒來。這次,被愛的感覺湧上心頭。

  看來真的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湖北黃岡黃梅縣晉梅中學初一:張廣澤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醜陋的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醜陋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