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醜陋的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陋的鼻子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大象不知道自己長得丑,喜歡到動物中間去活動。可是,別的動物見到它之後都紛紛躲開了,像是碰到了怪物。大象十分納悶兒:自己是一個善良、溫和的動物,從沒有傷害過其它的動物,可為什麼大家如此不願意跟我在一起呢?它感到莫名其妙。 

  一天,大象去湖邊喝水,湖水清如明鏡,大象仔細的看着自己在水中的影子。天哪,自己怎麼這麼丑呀——鼻子拉的又大又長!為此,大象傷心極了。 

  不過,大象心胸開闊。它接受了現實,決定善待這個丑鼻子。它想,既然有了這個丑鼻子,那麼就用它做一些事情吧! 

  大象先學會用鼻子吸水,只要自己站在河邊,把長長的鼻子向河裡一伸,就很容易吸到河中的水。這樣,別的動物何不到水的地方,它往往能夠喝到。它還用長鼻子去卷樹枝、把樹榦,用來作為自己的食物。由於鼻子又長又大,它能夠弄到很高地方的樹枝、樹葉,拔出很粗很粗的樹木。丑鼻子給大象帶來了數不清的好處。 

  由於大鼻子發揮了作用,大象到和喝到的東西又多又好。由於經常使用鼻子幹活,使大象的身體得到了很好的鍛煉,越來越強壯。 

  一萬年後,大象成為陸地上最為強大的動物,很少有動物敢挑戰它。大象的鼻子也比原來大多了,長多了,顯得很有力量。

您正在瀏覽: 醜陋的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陋的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