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競選班長

  今天上午,我們班搞了一個競選班長的活動。這個活動讓我們每個人都很興奮。

  競選開始了。我們班一個積極的同學——周?,她舉起小手,自告奮勇,大膽地走上了講台。她用洪亮而標準的普通話把每一個字說了出來。幾分鐘過後,她的話講完了,全班的同學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周?同學心中充滿了十足的信心,從她眼裡看出來了她非常相信自己的實力呢!

  到我的時候,我心裡怦怦怦地跳,跳的很厲害。我深深吸了一口氣,一步一步不慌不忙地走上了講台上。幾十雙眼睛都注視着我,我心裡非常緊張,但我毫不猶豫地把演講稿講了出來。一不小心,我有一個地方出錯了,我非常難堪,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但為了想當班長,就顧不了這麼多,又接着演講起來。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好像所有的同學都被我的話吸引住了。等到我講完時,教室里響起了一片雷鳴般的掌聲。

  後面的同學演講更精彩,更生動。這一次競選班長的活動上,鍛煉了我們的膽量,讓我們以後能更大膽一點。

  你們說說這次競選的班長是誰?就讓我們交給老師吧。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