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競選班長

 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 太和一小四(4)班 周濱



  話說唐僧四人從西天取得真經后,世間從此相安無事。這樣過了幾千年,轉眼到了21世紀。突然有一天,唐僧風風火火地跑來,對徒弟三人喊:“徒兒們,有一個好消息!”悟空用尾巴懸在樑上滿不在乎地問:“師父,什麼事哪?”八戒剛剛游蘇杭回來,打着哈欠:“師父,是不是今年改善伙食?”還是沙僧最通情達理,問:“師父,有什麼好消息?”唐僧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天……天庭,打……打算,開……開一個真經班,現……現在快去……快去競爭班長。”這時徒弟三人如夢初醒。說時遲那時快,只見孫悟空一個筋斗已翻到了天庭。

  如來佛祖笑眯眯地坐在蓮花台上,各大羅漢依次排開,觀音菩薩微笑地坐在旁邊。唐僧師徒四人一到,真經班幹部競選立刻開始。只見孫悟空跳上台,抓耳撓腮地說:“咳……各們前輩,老孫我機智聰明,足智多謀,有膽有識,身手敏捷,神通廣大,不畏艱難,忠貞不二,是當班長的上好人選。謝謝!”場下響起一片掌聲。豬八戒啃着饅頭上台了:“嗯,俺老豬沒有什麼優點,就是實在。”場下一片鬨笑。沙和尚大步上台:“各位,我沙和尚沒有什麼優點,就是能吃苦。謝謝大家。“場上掌聲如雷。唐僧胸有成竹地上台了,不說則已,一鳴驚人。唐僧從現在的情況,講到長遠的計劃;從細節管理到整體規劃。講得真是長篇大論,滔滔不絕。結果怎樣?不用說當然是唐僧當上班長了。

  謝過如來佛祖,唐僧又笑着說:“佛祖,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我想請悟空管紀律、八戒管學習、沙僧管衛生。”眾人有疑問:“那你管什麼?”唐僧害羞一笑,說:“我管發號施令。”天哪!!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