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薈城第一小學302班競選班長的大日子。學校的相關領導特地請了薈城日報的記者全程採訪這件事。薈城第一小學引進國外先進的教育管理模式,與自身特點相結合,走出了一個具有中國特色的小學教育之路。每學期的班長競選就是其中一項。

  大清早的競選班長的候選人已經到了,大包小包的拎着東西。裡面有糖,有果汁,有方便麵,還有玩具,這些都是給自己的支持者準備的。當然不能缺少一份激昂的演講辭。比如,“如果我當上班長,我一定認真履行班長這個職位賦予我的權利和義務,我也希望各級班幹部能夠統一在班委會的領導下,走富國強民之路。緊跟學校領導的大計方針,貫徹落實三個一切思想,即‘一切為了學生,為了學生的一切,為了一切的學生’,遵守小學生行為法則、、、、、、”班長競選的時候,記者們聽到這樣慷慨激昂的演講,自愧不如,想當年自己讀小學生三年級的時候大字不認識幾個,哪還有這邏輯。所以說時代在進步,孩子也提前熟了。

  班長競選了花了一個上午時間,總的來說圓滿完成任務,雖然中途也出現了一些小的問題,但影響不了大局。第二日薈城第一小學又這麼火了。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